瀏覽次數:991by:尚瑋企業

鋁塑保溫貼皮為歐洲生產的保溫()材料,由特殊材質所製作。產品特性:能有效保溫()、UV防腐蝕,百分之百防水隔絕功效、防塵阻隔靜電,產品可塑性高,用途廣,本產品有背膠加工且不輕易脫落,能作為各式管件保溫(冷)外覆材使用,防止管線、風管或隔熱包覆容器因腐蝕潮濕造成的損耗,延長整個隔熱保冷系統耐久性,產品能廣泛應用於無塵室、食品廠、化工廠等等作為建築材料或設備材料使用。
產品價格低,施工方便、清洗容易又具節能環保。(※有多種尺寸規格可供選擇)

本公司所銷售之各式保溫產品皆有檢驗認證,提供優良的品質服務是本公司最大的堅持與保證,欲獲取更多有關規格及產品資訊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連絡電話:02-2717-1999
e-mail:sun0988@ms79.hinet.net
聯絡人:林小姐

https://1209180296696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69119自動化設備、ODM - OEM

浩昇公司在自動化技術上不斷在創新開發新技術及引進新技術,擁有多項的專利技術,不斷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為目